今天跟港仔一起去吃他一直說還不錯的"定食八"

其實

之前就聽我姊說東西還不錯吃 咱們改天一起去吃  結果一直都沒機會(苗栗家樂福裡有一家 但真的離我家有段距離)

基本上

去的前幾天  我還去了官網看一下 (所ˇ謂ˇ的先探探敵情XD   喔 不對  是先看看有什麼菜單跟活動拉)

結果看到這... 我整個口水都流下來了 

心想天啊!這也**太豐盛了吧!

而且又是下午的時段(2點~5點) 剛好完完全全配合我今天的行程   走起走起

是的~  下圖這是它的宣傳照~  也鮮豔欲滴了吧!

07131.jpg     071310.jpg

一進去店裡  店員就會在裡面用日文對你喊  雖然B編我聽不懂日文(應該是歡迎光臨吧~) 

但他們的態度給人就是一種很熱情的感覺

一說完接著店員就會衝過來招呼你(真的是衝過來  不誇張  可能是那時段人比較少吧)

店員一開始會問你要不要介紹菜單  然後就會讓你到自動點餐機 點餐  重點是還可以用信用卡付帳(酷诶)

點完餐  我就問港仔說:诶ˇ诶ˇ  我去買飲料喔  他就回我說 好啊 

然後秀給我看點菜單上有說 15分鐘內未出餐 這餐由定食八請客

等到我從對面的的85度C買回來他們的新產品-Beer冰茶回來後

港仔就跟我說:還剩5分鐘(他還真的有計時诶 真勾椎XD)

結果說完沒多久  餐就上來了(可能聽到我們飢腸轆轆的聲音吧)

想當然 我就馬上拍照了

 

沒錯  重點來了  接下來的才是本尊-豪華海景丼

07137.jpg

天啊天啊~~~那魚卵**的量比圖上還多是怎麼回事啊ㄚㄚㄚ....(人生中第一次見到這種狀況诶XD)

然後每道食材真的都超新鮮的  爽阿~~ 

黃色的魚肉(鯡魚) 脆脆的口感

橘色的魚肉(鮭魚) 

淡粉色的魚肉(旗魚)很清淡  很適合沾著芥末一起享用

*以上感謝阿欣的特別告知  老實說...我跟魚類真的不熟  只分的出顏色 味道 口感還有新鮮度

貝類的也是非常地新鮮 完全感受不出腥味(加分加分  海鮮裡最愛貝類 蚌殼類)

最後得出的結論:  我做對了  分開沾少許芥茉醬油吃  才能感受食材原本的鮮甜

不過阿~下次還真想試試直接把芥茉醬油直接和開 澆淋在上面  伴著吃(感覺一定很大心)

今天的餐是午後時段的150元優惠  不提供 茶碗蒸 和  漬物

但自取區還是可以無限取用白飯  味噌湯  高麗菜絲  和風醬油  海帶芽  無糖麥茶等等搭配的食物(以不要浪費為主啦!個人覺得cp值滿高的!)

話說它味噌湯李的魚肉跟蘿蔔片還算滿多的(連加湯區的也很多)~讚~

 

"所謂主食是套餐中的靈魂 ; 那麼好的甜點就會是套餐中的最好的尾聲" (哈哈  這句話哪來的啊  自己講诶)

07135.jpg

07134.jpg

甜點是栗子冰淇淋  外型就是個栗子型(下圖)  雖然有點甜但配著他們提供的無糖麥茶  吃起來還不錯  清淡解膩

栗子泥是拌在冰淇淋裡的 所以是看不到顆粒的  所以吃起來是很柔順  對了  不得部說的是-它的外衣跟內餡是很搭的

 

今天喝的是--85度C新產品:Beer冰茶

店員推薦我喝的是半糖少冰 但是喝起來真的有點甜

他上面的介紹是說是由台灣產的金牌啤酒加果茶調和的冰茶(我和港仔都在猜裡面的水果是芒果 但是從果粒看又很像柳橙  哎呀 搞不懂拉)

上面的泡沫我問店員說:那是啤酒花嗎?

他就回我說:痾...不是诶...是泡沫而已...

07136.jpg

原價55  特價49 活動到7月底

想嘗鮮的朋友要快喔~

附註:

 

對各位感到非常抱歉的是--今天跟港仔約去吃飯

聊超多的~~實在太開心了~~  所以忘了拍照了

所以我很負責地幫大家找了另一位部落客的文章  也請大家多多關注喔(只要是美食 我基本上都會關注的!  是的  吃貨一枚在此)

以下的連結有比較完整的點餐介紹免費吃到飽的食物取用區的照片:

http://cleopatraworks.pixnet.net/blog/post/54358140-%e2%98%85%e5%8f%b0%e4%b8%ad%e2%80%a7%e5%ae%9a%e9%a3%9f8%ef%bc%88%e6%96%b0%e6%99%82%e4%bb%a3%e5%ba%97%ef%bc%89%ef%bd%9e%e5%b0%8f%e6%9c%8b%e5%8f%8b%e4%b9%9f%e6%9c%83%e9%bb%9e

arrow
arrow

    Drea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