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了快半年...我又回來了...

經歷一些事  也成長了 

謝謝讓我思考很多 了解很多 成長很多的人們 

或許你們不記得  但我對每件事都深深地刻畫在腦子裡了  非常感謝你們

人生目前的目標-保養 音樂 課業

哈哈 Katy Perry還是我的最愛啦~


最近天氣超悶熱的... (我痛恨夏天)

回到苗栗後 雖然不比在霧峰的時候  霧峰那邊每天還沒八點我就覺得天氣很熱了  苗栗好多了  大概9:30之後才比較熱

現在則是每天都覺得臉上黏黏癢癢的  臉洗過大概兩小時就會開始出汗出油 我手又很賤會去摸

由於我們家是很少吹冷氣的(官方說法:節能愛地球)  幾乎都是吹電扇 所以很多時候要是感覺沒風的時候  就會覺得很悶很膩

但是呢~千萬不能因為天氣熱  還是要好好地注重保養才是

 

前天看寶雅app上說會員有手膜優惠  我立馬衝去寶雅  當然事前一定會研究一下當月的優惠拉~(大學生可是很拮据的)

每次都會看保養方面的 零食阿飲料阿衣服阿 都是其次...

117370.jpg

Face Q超讚的~改天來用用看(太多其他的庫存...我還有一堆足膜 手  可以慢慢介紹  或po比較文之類的..)

5645.JPG

864564.JPG

上面是我的ig喔~可以follow我喔~

 

今天的 重點 主角是這位---[esfolio ALOE ESSENCE MASK SHEET 高效精華面膜-蘆薈 ]

首先是大家最期待的--一打開聞到的味道 

一打開聞到的是新鮮的草味?! 應該說是很新鮮的蘆薈味

在來將它的精華己一點點在手背上試試過敏反應...

(我個人比較常是鼻子過敏...但以前還真的有遇過某個很雷的產品...國外的...還先做測試就用  結果一敷上去臉超痛)

試在手上的結果是沒問題的 把它抹勻後 還會感覺到一些滑嫩緊緻感 果然是高效精華阿:)

將面膜拿出包裝袋後 它本身是屬於比較溼的面膜

[產品特徵/用途]:增加滋潤 舒緩乾燥皮膚 保持肌膚彈性及高效保濕...簡單來說就是[緊緻 保濕]

好  然後敷在臉上後  我就將帶子裡剩下的精華液倒入我的面膜完裡 等待抹身體

倒出來的時候感覺它是特濃稠的  有點像滑順勾芡的稠度但又不會有黏膩感  它是清爽的 敷起來感覺不錯 確實有增加皮膚的亮澤度和彈性

121228.jpg

121229.jpg

 

老實說我是一個很懶的人...

所以啊~我想說藉由寫下自己敷面膜的紀錄

留者以後 可以再選擇其他面膜時 更有擇力  判斷力

不知道大家比較關心的是它的效果還是價錢呢?

在這邊提供給大家它的一些資訊

價錢:17元

購買地點:寶雅

功用:[緊緻 保濕]  (曬後或天氣熱很適合做使用)

個人評價(10顆星為滿分): 8.3顆星

p.s.它雖然包裝上說是25ml  但它倒出的精華液真的還滿夠用的 滿足了我的心靈(ㄨ

順便介紹一下今天我的保養好夥伴吧!

化妝水:廣源良菜瓜水(敷前用)

鎖住水分的關鍵:韓國BARONESS蝸牛舒緩凝凍(清爽 緊緻)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廣源良蘆薈潤肌乳液(雙重鎖水

每次肌膚需求都不同...青春期嘛..哈哈 所以基本是菜瓜水  其他是再搭配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rea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