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41266.jpg

這款面膜是我目前用過還不錯的面膜😘😘

這系列的每款封面都很可愛 例如這款抗痘的有打痘痘的圖案XD  之後有介紹會再提

心中評價頗高😚😚 (包括價錢 功效)

當只要有人問B編說都用甚麼款的面膜

B編都一定會說“我的心機”這一系列的面膜

 

說起我是怎麼會接觸到這一系列……的呢?

一開始我在寶雅買了這系列的“竹炭清潔面膜”

想說試用看看好了  記得一片單買是$17

後來  用過一次後就覺得 這款他的保濕、清潔的能力還不賴

敷起來很柔順   很不錯

於是乎  就買了一堆  (大概是去年剛開學沒多的事了)  --http://j331475.pixnet.net/blog/post/128687383

mask

成分方面:

主要成分:  茶樹,鳶尾花 -- 平衡油脂分泌,改善肌膚因油脂衍生問題 

其他成分:  尿囊素,金縷梅,洋甘菊萃取液--鎮定  消炎  收斂  保濕 改善肌膚及抗過敏作用  針對毛孔有收歛效果

特點:

(1)微乳化水合技術

將所有效分子微乳化

可以迅速濕潤角質細胞 平衡肌膚保護膜 滋潤肌膚深層

(2)三重鎖水面膜布

日本進口三重鎖水超服貼天然木漿紙

(3)水凝膜多孔珍珠紙

142866.jpg

具有多孔傳導水流能完全有效將菁華液傳導至"三重鎖水面膜布"

可以幫助面膜布迅速吸飽菁華液增加傳導壓力 

加強敷臉時滲透 吸收 服貼度

使肌膚呈現水嫩 光澤 無暇 柔白肌膚

141268.jpg

個人評價(10顆星為滿分): 8.6(目前用過最上心的)

用後感想:

它本身的香味是比較清新草本植物味  淡淡的  

各方面來說都感覺還不錯

保濕   服貼度    都是中上的等級

抗痘的效果大概就是屬於中等的  不會說一定敷完會馬上消痘  但至少可以讓毛孔收斂 臉部油脂不會分泌的太旺盛

他裡面有30ml的菁華液  超級夠用~~~(因為很重要  所以要放超級大的字  以下紅線框起來的部分)

142070.jpg

整體來說還不錯

小缺點就是--面膜紙的大小有點不合我的臉  (我個人拉)

但其實這可以調整的   例如拿乾淨的剪刀  把他剪開作調整之類的(有點麻煩就是了)

arrow
arrow

    Drea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